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...

感謝姨丈特別請假帶我們到史丹佛大學和舊金山遊玩...

首先我們到了世界頂級的史丹佛大學..大學正門前方有一整條街,有如我們的大學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店家,有濃厚的大學城味道~

進了校區後..整個校區非常龐大...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直接前往最著名的兩個景點:紀念教堂(Memorial Church)和胡佛塔(Hoover Tower)

宸宸一進到史丹佛大學後,整個臉色神情都不一樣,有時很高興,有時很驕傲,就像在告訴我們說"這是我的學校!!讓我來帶你們參觀!!"

真的!宸宸臉上的表情非常特別~~希望十幾年後他真的能進來成為史丹佛的高材生!!!(父母總把未完成的夢想期待下一代來完成...^^")

DSC01328  

圖片1  

圖片3  

圖片4  

接著..我們就前往舊金山著名的金山大橋和漁人碼頭囉....

很壯觀的金山大橋~~

圖片5  

惡魔島 (以前是關重罪罪犯的監獄)~~

圖片7    

漁人碼頭~~

圖片8  

圖片9  

此外,宸宸每次坐車一陣子後都睡著,但是到了定點後就很聰明的爬起來玩了~~

現在我們到了漁人碼頭先用餐,他又睡飽活力十足的開始玩囉...

以下有宸宸可愛的影片~請不要錯過喔~~(內有白吃旁白..請自動消音~)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蠟筆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