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宸宸非常的不乖~!! 一直要人家抱,一放下來就哭...哭到聲音都啞啞的...(為了訓練他,我也只好狠心...) (不要覺得他很可憐,因為我比他更可憐...我被他虐待得好慘呀...)

我實在要受不了了...所以今天決定去walmart幫他買學步車...看看他能不能自己玩...

今天一樣租zipcar的車...nissan sentra ($8.5/hr)..藍色的..很新很漂亮優...圖片1  

 

  結果開開心心的買完東西出來~正好目擊~~有兩個walmart的推車正衝著我們的車門而來~~

  當時風很大..停車場的地是斜的...結果駕駛座旁的車門就被撞凹了兩個洞......

圖片2  

....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辦~我們只好把手推車推回去放好...以免它再傷及無辜...

後來有一個好心的婦人(目擊者)告訴我們應該要請walmart的管理負責..請他們賠償...

接著宸宸爸爸當然就去找walmart來負責啦...(拜託~這車是用租的耶..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賠...)

但是walmart的管理拍拍照後~說他們沒看到推車~(哀..不應該把推車推回去的..)

其實停車場是有錄影的,當下他不讓我們看,不過我們想我們也有目擊者.他們也賴不掉吧...

walmart的管理說他會把資料傳到他們保險公司那邊去~請我們跟他們的保險公司聯絡賠償事情~~

還好我們租車時有保險~應該是不用賠償太多才是~~目前整體事件還在協商中~有新消息再更新~~(6/15更新..目前租車公司已將車子修好,未跟我們索取任何費用..)

Anyway...這個事件告訴我們...發生這種事當下應該立刻請相關人員來處理,或叫警察...千萬不要隨意亂動現場!

 

今天的採買日誌~~

學步車$39.67 (就是為了這個!!害我們今天這麼衰...) + 汽車方向盤聲光玩具$12.5

圖片11  

蛋 $2.78 + 柳橙汁 $5.18 + 餅乾 $2.28

圖片8  

宸宸愛吃的餅乾$1.99/罐.  + 麥精 $2.59 (購於target)

圖片9  

香蕉 $1.86 + 青菜 $1.99/個 + 豬肉 $3.9 + 雞胸肉 $5.12 (購於Giant超市)

圖片10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蠟筆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