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的這一家店店名叫做"The Cheesecake Factory"

他賣的種類超多的~~甚麼pizza,飯,義大利麵,漢堡,排餐,蛋糕,冷熱飲都有~重點是這家"只要等一個小時"(因為今天人超多~每家店幾乎都是大排長龍)

 圖片12    在等用餐時,睡超熟的宸宸..圖片13  一進餐廳~又開始起來準備搗蛋了圖片14  宸宸想搶爸爸手上的麵包優~~

圖片20  跟壽星合照..  圖片15  今日午餐~~還ok啦~~圖片16  跟媽媽在玩,宸宸笑的超開心圖片17  笑起來迷人優!!!圖片18  笑到嘴巴都歪掉,超可愛!!圖片19  今日晚餐~隨便買兩個美食街的便當回家吃囉~~

今日花費~~總計~~??!! 因為宸宸爸爸生日~~所以吃的不計價~~哈哈~~

這裡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玩優~~

 

附贈 宸宸吃麵包影片: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蠟筆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