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玩具前方有個小猴子,只要手動搖桿,猴子的頭就會左右擺動,手也會上下搖晃~~

宸宸很喜歡抓著搖桿動呀動的,一開始每次玩的時候,自己的手跟頭也會跟著猴子一起搖~~~有夠好笑的啦~~

 


上方影片攝於9/7,影片沒拍到猴子正面,但宸宸搖得很起勁!!

  

 

下方影片攝於9/28,為了要補拍猴子正面~~他才剛剛玩過追逐曼秀雷敦的遊戲,馬上又被我們叫來玩猴子~~

不過這次他玩的心不在焉,比較沒有跟著猴子搖了~~因為他剛剛追曼秀雷敦太累,所以他現在的目標是想撲到馬麻懷裡~~

所以~~哈哈~~影片剛好有拍到他站起來~走了兩小步的畫面!!!

其實宸宸已經走了好幾次,但我們都沒有剛好拍到~~他現在最多可以"走六小步"優~~不過大多時候還是兩三步就跌倒了~~~

宸宸真的很勇敢,不怕跌倒~每次走完跌倒後都很開心的一直笑,常常也會給自己拍手~~~好棒好棒優!!!

希望下次能再拍得更清楚一點他走路的畫面,不管如何,宸宸已經勇敢跨步囉~~大家給他鼓勵鼓勵吧!!!

  


宸宸又賣力辛苦的表演~~還是要祝大家"中秋節快樂"啦~~~

今年沒辦法給他戴上柚子帽,只好明年補戴囉~~

宸宸今兒個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烤肉,希望他能乖乖~~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蠟筆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